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小贝:奥运闭幕式看我的 "伦敦8分钟"表演癣登场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将联手新晋女歌手丽安娜·路易斯,代表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在本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带来精彩演出。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小贝将在坐满91000人的鸟巢内,乘坐一辆伦敦人熟悉的红色双层巴士出场。

之后他会跳下巴士,和一群分别代表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一起带来长达8分钟的表演。在2006年获得英国真人秀节目《X Factor》的冠军,出生于伦敦的丽安娜·路易斯也会献唱一首自己的热门歌曲。歌曲的具体名称和风格在相关报道中并未提及。

  跟以往奥运会闭幕式程序相当,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伦敦8分钟”表演结束后,伦敦市长将从北京奥组委手中接过奥林匹克旗帜,从而将整场演出推向另一个高潮,也向世界宣布奥运会正式进入“伦敦周期”。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每天都在练习,以避免当晚不会出任何差错。按计划,届时伦敦市长要将一面长达6米的旗子前后挥动8次,并且当晚至少会有300万观众在看着他。所以他说“自己如果有任何失手,可就太出糗了”。

  报道称,8月24日当晚,伦敦市中心还将竖立起巨型屏幕,现场实况转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之后,伦敦还会举行大型庆祝音乐会。

  ●相关新闻“伦敦8分钟”:芭蕾“斗”街舞伦敦奥组委前不久宣布,伦敦将派出一支来自西区音乐剧的霹雳舞团队代表英国出现在8月24日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主演将是伦 敦 城 区 Hip-Hop乐 队 Zoo Nation。他们将表演在城市青年中非常时髦的霹雳舞和街舞,再融入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助阵表演,还有英国残疾青年舞蹈团CandoCo参加演出。

  伦敦奥组委说,霹雳舞代表了伦敦的多元文化、创造性和年轻活力的形象,并且充满了幽默感。这正是当代伦敦的写照。而反对者则说,霹雳舞和Hip-Hop是典型的美国音乐舞蹈风格,不是英国特色。

  其实,伦敦的8分钟表演并不只是霹雳舞。伦敦奥组委说,到底伦敦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展现一台什么样的演出,人们还需拭目以待。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保证非常精彩。”

  本版撰文/竞报记者何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里斯 | 丽安娜 | 路易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