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沈阳奥体中心草皮受称赞 奥组委官员称非常满意

  奥体中心的草皮,从去年四国赛以来就一直受到参赛球队的称赞。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日本国奥队的主教练在比赛后表示奥体中心的草皮有点软。不过,在奥运会期间,这点小瑕疵也不会存在了。

  据范广会介绍,去年是奥体中心草皮种投入使用的第一年。

通常情况下,当年的草坪一半都比较嫩,草相对也比较稀,这样在踩上去的时候会有发软的感觉。但是在经过一年的生长后,这些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前不久前来考察的国际足联官员、奥组委官员以及参赛国家的代表在勘察奥体中心的草皮时,都对草皮的质量非常满意。

  此次来沈阳训练的中国女足领队也对奥体中心的草皮赞不绝口,他认为场地总体情况非常不错,只是在部分位置还存在小不平,可以通过比赛去弥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