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巴西主场0-0平阿根廷 梅西罗比错失单刀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19日8:50(巴西当地时间18日21:50),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6轮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展开一场强强对话,五星巴西坐镇主场0-0战平宿敌阿根廷。曼联小将安德森上半时受伤下场。比赛中,罗比尼奥和梅西各错失单刀,巴普蒂斯塔也错失得分机会。此役过后,阿根廷积11分暂居第2,巴西落后阿根廷2分积9分排名第4。

  双方均对首发作出调整,巴西中前场与上一场比较替换三人,最大亮点无疑是阿德顶替法比亚诺首发出场,安德森顶替若苏埃,巴普蒂斯塔顶替迭戈;而客队阿根廷则较上场有四处人员更换,加戈顶替贝隆,科洛奇尼顶替德米凯利斯,古铁雷斯顶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克鲁斯顶替阿圭罗。小罗到现场观战。

  开场3分钟,科洛奇尼对巴普蒂斯塔犯规,哥伦比亚籍主裁判路易斯亮出首张黄牌。第4分钟,巴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第5分钟,巴西队左侧角球机会,巴普角球给到前点,胡安前点包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分钟,萨内蒂被对方侵犯倒地,里克尔梅发出定位球到对方禁区内,克鲁斯头锤攻门顶偏。第13分钟,巴普蒂斯塔在回撤拦防中放倒了梅西,阿根廷队前场的任意球,里克尔梅一脚劲射打偏。第17分钟,阿根廷首先获得射门机会,古铁雷斯左路传中,克鲁斯中路摆脱防守,在门前7米处飞身头球没有顶上力量,儒利奥-塞萨尔轻松拿到。

  第19分钟,罗比尼奥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0分钟,胡安背后铲倒里克尔梅,被黄牌警告。

  第23分钟,巴西队险些破门,罗比尼奥右肋巧妙人球分过突破海因策,在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被队友阿德里亚诺挡出,巴普蒂斯塔左侧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但阿邦丹谢里回退时倒地用左手封出!罗比尼奥停球准备再射,但在加戈干扰下没能起脚,阿邦丹谢里将球没收。

  第24分钟,麦孔右路长传,中路越位的阿德没有拿球,罗比尼奥左路插上单刀赴会,阿邦丹谢里冲出禁区却被罗比尼奥抹过,他在罗比尼奥身后轻微拉扯动作,但罗比尼奥没有倒地而是继续盘带,结果在三名后卫围逼下失去射门机会。

  第28分钟,克鲁斯背后踢倒巴普蒂斯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巴西右路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胡安插上头锤攻门前已经冲撞门将犯规。第33分钟,安德森与马斯切拉诺冲撞腿部受伤,被担架车运出场外,迭戈替补出场。

  第41分钟,胡安将里克尔梅撞倒,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里克尔梅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5分钟,罗比尼奥边路突进,遭到对手犯规。迭戈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阿邦丹谢里扑住。补时阶段,阿根廷中场断球,科洛奇尼后场长传,前场快速直塞球到禁区里,梅西甩开卢西奥盯防,面对门将塞萨尔一脚怒射打偏。上半时双方以0-0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梅西右路高速内切,已有黄牌在身的胡安背后将他铲倒,主裁判路易斯没有亮牌。第52分钟,阿德中场争顶撞倒海因策,被黄牌警告。

  第55分钟,古铁雷斯边路带球突破被对方麦孔踢倒在地,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内给布尔迪索头锤攻门顶偏。第57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前沿斜传,麦孔造越位失败,克鲁斯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60分钟,加戈绊倒卢西奥,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巴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普蒂斯塔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搓射,阿邦丹谢里单手托出底线。第62分钟,马斯切拉诺铲倒巴普蒂斯塔,并对裁判发泄不满吃到黄牌。第66分钟,迭戈左路低传,交给米内罗过渡,外围的罗比尼奥在门前25米处仓促远射打偏。

  第68分钟,阿圭罗换下克鲁斯。第69分钟,梅西带球高速突破到禁区里,左肋晃过卢西奥,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被胡安挡出,塞萨尔出击拿下。第70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阿德里亚诺被法比亚诺换下。第71分钟,科洛奇尼防守法比亚诺时脚踝扭伤倒地,但巴西没有中断进攻,法比亚诺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后点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勾射被阿根廷门将没收。科洛奇尼到场外接受治疗。

  第72分钟,梅西在禁区外附近一记劲射打球门死角,但被塞萨尔化解。科洛奇尼随后回到了场内。第73分钟,巴西队右路突破后传中到后点,巴普蒂斯塔选择一记凌空抽射,球的力道不大让对方门将扑住。第77分钟,法比亚诺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80分钟,埃尔维斯换下迭戈。

  第83分钟,阿根廷中路断球形成推进,梅西的右侧转身和阿奎罗的挑射,两人间的精妙配合撕开对方防线封堵,阿奎罗劲射打偏。第85分钟,里克尔梅被巴塔利亚换下。第87分钟,古铁雷斯回追拦防中犯规吃到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梅西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封出,他接着补射又偏出近门柱。

  比赛结束前,帕拉西奥换下梅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wiSh)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3-1-2):1-儒利奥-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吉尔伯托/7-米内罗,8-吉尔伯托-席尔瓦,5-安德森(33'16-迭戈;79'13-丹尼尔-阿尔维斯)/10-巴普蒂斯塔/11-罗比尼奥,9-阿德里亚诺(70'18-法比亚诺)

  阿根廷(3-4-1-2):1-阿邦丹谢里/4-布尔迪索,2-科洛奇尼,6-海因策/8-萨内蒂,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7-古铁雷斯/10-里克尔梅(84'16-巴塔利亚)/18-梅西(90'15-帕拉西奥),9-克鲁斯(68'11-阿圭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