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隆索瞄准意西遭遇战 对决意大利中场大将登场

  2比1逆转战胜希腊,西班牙人取得了三场痛快的胜利,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本场比赛利物浦中场阿隆索终于亮相,且表现抢眼,同意大利的1/4决赛阿隆索希望再度首发。

  上半场结束前查理斯特亚斯为希腊队打入一球,西班牙0比1落后,球迷开始担心这套第二阵容将葬送此前的连胜势头,但下半场西班牙队及时调整了心态,德拉雷德和古伊萨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1,西班牙队三连胜。

阿隆索作为场上队长,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是球队的大脑,中场的核心,正是他的调度和指挥导演了这场胜仗。

  虽然表现优异,但阿隆索不得不面对目前西班牙队在中场位置上激烈的竞争,同意大利的比赛能否上场他心里也没底,“竞争很激烈,只要上场的球员都会拼尽全力让球队前进,但不管发生什么,无论我在场上还是在替补席上,我都做好准备随时待命。”

  “我表现还可以,但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一个,上场的球员大部分不是主力,但球队依然有良好的发挥,这让我很高兴,说明西班牙队现在有一套强大的阵容。”

  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阿隆索差点羞辱了希腊门将尼科伯利蒂斯,他在本方半场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如果这球打进毫无疑问将载入欧洲杯史册,在利物浦效力期间阿隆索就曾打入过两粒类似的进球,谈到这脚打门阿隆索笑着说:“这次我希望为西班牙队也进一个,差点成功了,但下次我还会尝试。”

  1/4决赛遭遇意大利,阿隆索把它视为夺冠路上的真正考验,“比赛会很艰苦,对手是世界冠军,意大利人总是在小组赛磕磕绊绊,但进入淘汰赛状态就来了,所以我们遇到了真正的考验。”

  同希腊的比赛后阿隆索被评为全场最佳,担任最佳球员评选小组成员的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给出了原因,“我们一致认为阿隆索的表现比其他球员高一个档次,尤其是他的控球和传球。他差点打入一粒梦幻般的入球(在中圈附近)。他镇定自若的表现引领着球队,所以他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