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俄罗斯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熬夜观看了俄罗斯与瑞典的比赛后,我认为这是开赛至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双方攻防转换快速、拼抢激烈、起脚射门次数多。取胜一方俄罗斯队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我看来这支球队绝对具备夺冠的实力,希丁克有望再次创造黑马奇迹。

  俄罗斯队三场小组赛可谓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他们虽然没有让人耳熟能详的球星,但球队注重地面配合,整体打法行云流畅。面对作风硬朗、擅长高举高打的瑞典队,俄罗斯人充分发挥了自己地面球的特点,可以说是打蛇打七寸,正中对手要害。帕夫柳琴科与阿尔沙文的两个进球都十分漂亮,都是团队配合后的体现。这支俄罗斯队给我的突出印象就是两个字:“快”、“准”。“快”包括球员速度快、脚下出球快、防守反击快、边路推进快;“准”则包括队员传接球准、出球时机运用准、射门脚法准、战术实施准。可以说,俄罗斯的胜利实至名归,瑞典队确实是技不如人。

  在这里还是不得不提一下神奇教练希丁克。这名荷兰人率队在大赛上每次都能出线,这次他头上的神奇光环仍然没有褪去。在首场惨败之后,他迅速调整了球队的状态,使俄罗斯队连胜两场最终晋级。人们都说希丁克神奇,但他的球队也经常输球,也时常率先丢球,但每次他都能迅速做出调整,无论是换人还是改变战术,这就体现出这名教练的经验与能力。而且无论是执教欧洲的荷兰队、澳洲的澳大利亚队,还是亚洲的韩国队,希丁克都能很快适应本土本队风格,并将这支队捏合成型,打造出一套自己的打法。每届大赛上,他也善于将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他的球队每次都有出色发挥,因此才被冠以黑马教练的称号。

  俄罗斯队给了我太多的惊喜,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大热门荷兰队。我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我并不认为荷兰队实力一定高过俄罗斯队,甚至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是五五开,俄罗斯队绝对具备爆冷的实力。欧洲杯的一大魅力就在于冷门迭爆,许多赛果你很难想到,那么这一次我就预测俄罗斯在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能够走得更远。J19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