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小牛老板抨击奥运遭批 "只为敛财"说被老帅讥讽

  小牛前任主教练老尼尔森和俱乐部现任老板马克-库班的欠薪风波还没有停,库班抨击奥运“只为敛财”的说法再次受到了前者的批评,在老尼森看来,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不仅是一个竞技场,更是运动员为国家作贡献的舞台。

  “他的这种说法,我完全不能同意!”老尼尔森表示,“奥运比赛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运动员心中的那份骄傲,(库班)应该尊重自己的祖国。每一个在NBA的人赚到的钱都不少,但是奥运会毕竟才四年一届,现在正是你为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

  除了抨击奥运会举办的目的外,库班还顺便提到了NBA联盟,身为小牛老板的他用“伪善”来形容球队所在的组织,“联盟?我还能说些什么呢?NBA不过是充好人罢了,他们不过是为了钱才让派国家队出战奥运!”

  在今年夏天将要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小牛阵中很可能将有两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分别是德国主力诺维茨基和美国本土选手基德,下月中,几支在男篮欧锦赛中排名中上游的球队将争夺北京奥运会欧洲区最后的参赛资格,这其中就包括德国队。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