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C罗宣言霸气十足:让德国巴拉克再遇欧洲杯噩梦

  明天凌晨将进行欧锦赛8进4的关键一战,葡萄牙队对阵德国队。C罗在比赛前发表了自己霸气十足的宣言,他希望葡萄牙队能够凭借自己出众的技术力压有身体优势的德国队,使巴拉克在一个赛季中连续第三次负于自己所在的球队。

  上个赛季,效力于曼联的C罗在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都力压巴拉克所在的切尔西。C罗说:“德国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队伍,与他们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葡萄牙队和德国队都是强队,葡萄牙队的风格是更具技术含量,德国队在身体上有更大优势。但对我们来说,他们的身体优势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们的大赛经验十分丰富,大家也都知道自己在场上该做什么。当然,我也考虑了决赛。目前队伍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干掉’德国队。”

  与C罗的高调相比,巴拉克似乎底气不足。在上赛季中,切尔西在欧冠决赛的点球决战中惜败曼联,这也使巴拉克伤心不已,因为人们似乎已经认定了他是那种倒霉的球员,但巴拉克却否认了这一点,他认为自己早已走出了莫斯科失利的阴影。他说:“我没有受到这些事的困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获得过足够的荣誉了。当然,我还想得到更多奖杯。”姜大中 J206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