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杯悲剧20岁女球迷猝死 死因报告还未出来

  □晚报特派记者孙文祥奥地利今晨电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一名20岁的奥地利女球迷因心脏病突发,倒在维也纳英雄广场的球迷区,并最终在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后死亡。目前,具体的死因报告还未出来。

  

  据欧洲杯维也纳赛区医疗队的新闻发言人安德里亚斯·岑克透露,这名女球迷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观看奥地利队与德国队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时发生不幸的。

在该女球迷晕倒后,有人立即拨打了救援电话。接到电话后,当地红十字会的救护车只用了一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在现场进行了紧急的人工呼吸后,救护车立即将其送到市总医院,同时还通知了这名女球迷的家属。但抢救最终没有获得成功,这个20岁的生命,遗憾地离开了人世。

  

  医院方面的负责人德拉帕里克告诉记者,由于尸检还在进行,准确的死亡原因目前还无法透露,但可以肯定,这名女球迷当时没有酗酒或吸毒。同时,外力导致死亡的原因也被排除在外。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透露,这名女球迷突然晕倒之前,正在兴高采烈地庆祝。医院方面因此认为,在过去的几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这名女球迷已经数次发生过类似昏倒的情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