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一个助攻一个进球 古伊萨替补出场为西班牙扬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西班牙队与希腊队的比赛进行到了最后时刻,场上的比分仍为1比1。就在大家都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古伊萨挺身而出。第88分钟,他接队友加西亚的右路传中小禁区内头球破网。2比1,“斗牛士”以三连胜结束了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征程。

  尽管老帅阿拉贡内斯在今晨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希腊队,但这并不影响西班牙人对于胜利的执着。考虑到西班牙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意大利队,阿拉贡内斯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保持住球队高昂的士气。不过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希腊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了包袱,这反而让他们打得更轻松。当查理斯特亚斯为希腊队先拔头筹的时候,球迷们仿佛看到了四年前的那支冠军队的身影。就在这个时候,古伊萨开始发威了,他先是在进攻中头球回顶,队友德拉雷德在第61分钟时迎球怒射为西班牙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古伊萨自己又用头球打入了其在国家队比赛中的处子球。进球后的古伊萨非常兴奋。他跑到了角球区,跪在那里,向斜上方平伸手臂,尽情地抒发着进球的喜悦。

  今年28岁的古伊萨是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的爱徒。正是阿拉贡内斯力排众议,古伊萨才得以进入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阵容。阿拉贡内斯认为,古伊萨作为一名力量型前锋是对“斗牛士”攻击力的有力补充。此前已经有传言称本届欧洲杯后,阿拉贡内斯将带着古伊萨前往土耳其联赛劲旅费内巴切队淘金。在今晨的比赛中,古伊萨以一粒进球回报了恩师,而且也向未来的新东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