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青年近卫军击溃"海盗" 神奇教练希丁克继续神奇

  神奇还在继续!北欧海盗成为希丁克传奇最新的一个牺牲品。今晨,因斯布鲁克蒂沃利球场内的3万多人,在惊讶和赞叹声中见证了希丁克的神奇。红色的俄罗斯人,宛如神兵天降,酣畅淋漓地将十年不曾击败过的海盗踩在脚下。

  球迷 美女与野兽

  俄罗斯美女与北欧海盗在看台上争锋,这是今天凌晨俄罗斯和瑞典队之间较量的场外一景,尽管从球迷的数量上看,穿黄色球衣的瑞典球迷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但俄罗斯球迷更吸引人,他们中的美女更具风采,与美女相比,粗壮的北欧海盗球迷就像野兽一样。一开场的表现俄罗斯球迷似乎更加斯文,特别是男球迷的表现不如瑞典人。但是随着比赛的进展,场上瑞典队的表现也决定了瑞典球迷的心情,在丢球之后,一个瑞典球迷将手中的啤酒狠狠地泼到了地上。到了最后的时候,瑞典球迷已经完全没有了好情绪,这个时候野兽差不多完全像被麻醉枪击中了一般,没有了开头的生气。俄罗斯人开始沸腾了,美女们举手投足之间更光彩夺目。

  主帅 激情与冷静

  相比戴着眼镜的拉格贝克,神奇教练希丁克则充满了激情。从一开始比赛起,后者就始终站着指挥,他时而紧握双拳庆祝弟子的进球,时而呼唤场上队员面授机宜,激情四射的他还多次忘情地越过了指挥区,也因此几次受到第四官员的特殊照顾,他甚至用手推开第四官员。拉格贝克的冷静则更加让人吃惊,安坐在教练席上的他更像一个大学教授,面对落后的被动局面,他虽然也站起身来,但是整场比赛还是表现得更像一个绅士。希丁克赛后不忘跟自己的一个个弟子击掌,连替补球员都不错过,而拉格贝克却做不到这一点,连对麾下大将伊布的安慰任务都交给手下去完成。最后时刻,希丁克上前与拉格贝克握手相拥,拉帅也是绅士一般予以回应,这个时候冷静和激情才第一次交织在一起。

  打法 先进与落后

  荷兰人希丁克的最大成功在于将先进的打法带到了俄罗斯,让人甚至产生了错觉,这是俄罗斯队还是荷兰队?今天凌晨,荷兰人指挥下的俄罗斯队用积极的攻势足球打法将还处在长传冲吊年代的北欧海盗围剿得没有任何脾气,俄罗斯通过中前场的配合,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2比0的比分还算幸运,要不是门柱的帮忙,也许海盗身上的枪眼还要多些。在瑞典的打法里,当伤兵伊布被完全遏制住的时候,海盗的枪支里就没了子弹。俄罗斯队则在1比0和2比0领先之后依然攻势不减,他们的多脚传递多次穿透瑞典人的后防,甚至在球门前可以玩得起对瑞典的戏耍。在先进与落后的打法较量中,笑到最后的当然才是符合时代潮流的。

  球员 年轻与老迈

  两支队伍的年龄结构上也存在较大的差距,看着永贝里这样的人物还在拼杀,瑞典其实已经老迈。而希帅麾下的这支俄罗斯,正是一支火力正旺的青年近卫军。瑞典队在本届欧洲杯参赛的16支球队中是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而俄罗斯队则刚好相反,这支俄罗斯队的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6岁,这样的年龄结构也让希丁克在改造球队上更加从容。年轻球员爆发出来的激情让希丁克可以将荷兰式战术很好地用在俄罗斯小伙子身上,而老迈且伤兵累累的瑞典只能是感叹后生可畏。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立 陈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