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帕夫柳琴科和阿尔沙文建功 俄罗斯2比0击败瑞典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 陈赢)凭借帕夫柳琴科和阿尔沙文的进球,俄罗斯队今晨2比0战胜了瑞典队,顺利进军八强。这也是俄罗斯队历史上首次杀入欧洲杯八强,更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战胜瑞典。希丁克带队打大赛必进复赛的定律在继续,不过接下来他将在八强战中面对自己的祖国荷兰。

  俄罗斯人控制了整场的节奏。第24分钟,俄罗斯队右路快速传递,济里亚诺夫将球横敲给插上的阿纽科夫,后者在禁区边缘再次横敲给禁区中路的帕夫柳琴科,后者在禁区内第一时间起脚抽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俄罗斯1比0。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俄罗斯队扩大领先优势,俄罗斯中场断球,日尔科夫左路突破之后在禁区内横传中路,阿尔沙文赶到倒地推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这个进球让俄罗斯锁定了胜局。J148 J08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