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勒夫痛失德国肋骨 谁能钳制葡萄牙新黄金中场?

    搜狐体育讯 在周二训练中不幸骨折的德国中场大将弗林斯,和另一名伤员波多尔斯基都参加了德国队周三的训练,但弗林斯能否参加周四德国和葡萄牙的大战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不过从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和球员本人的状态来考虑,这位德国国家队的中场大将在与葡萄牙队的硬仗当中出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德国《金融时报》对此评论道,弗林斯断掉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肋骨,更是德国队的肋骨。而这根肋骨怎么弥补,勒夫只怕还没有想好办法,目前看来,在几名替补球员中,希策尔斯贝格顶替出场的机会更大。

  由于周四的这场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对德国队而言十分重要,因此弗林斯尽管肋骨骨折,仍然坚持参加了德国队周三上午的训练,据悉弗林斯在训练前服用了止痛片,以缓解伤痛的折磨。但是队医也警告这种的做法是冒着极大的风险。但弗林斯还是决定冒险一试。

  而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谈及弗林斯能否在周四出场时也显得十分谨慎。“我们不会冒险,但我们现在正努力让弗林斯可以尽快恢复。”勒夫说道。而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说道:“我们会尝试一切医疗手段帮助弗林斯,甚至会考虑麻醉以减轻其痛苦,但我们同时也会估计到弗林斯的健康。”比埃尔霍夫补充道:“如果医生们说这样的做法太过危险,会给球员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那么我们就不会冒这个风险。”

  弗林斯的伤势目前还不明朗,如果届时他无法出场,那么希策尔斯贝格将顶替他的位置,德国队在后腰这一位置上的替补不少,不过目前看来可用之人却并不多。罗尔菲斯在国家队毕竟还算是新人,尽管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稳定优异,但在如此重要的大赛中首发的机会不大。其实最理想的替补应当是博罗夫斯基,不过今年夏天即将转会拜仁的不来梅中场大将在过去的赛季里遭受到伤病的严重困扰,不仅出场次数锐减,状态也是起伏不定,这种情况之下,勒夫不见得敢冒这个险,因此希策尔斯贝格才是最稳妥的选择。

  而另一名此前传出可能因伤缺席周四比赛的德国大将波多尔斯基则已经没有大碍,他也参加了周三的训练。比埃尔霍夫说道:“波多尔斯基的小腿伤势已经好了很多,我对他出现在周四的比赛中充满信心。”波多尔斯基包办了德国队在小组赛阶段4粒进球中的3粒,因此也被视作是德国队击败葡萄牙的重要“武器”,他的伤愈复出无疑将有助于提升德国将士们晋级的信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