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比赛动态

直击:弗利克短暂接班勒夫 4小时主帅率德国杀敌

    搜狐体育讯 汉斯-迪特-弗利克。这个很多球迷都不是很熟悉的名字,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短暂成为德国队主教练,时间为4个小时。

  由于勒夫的停赛,这位43岁的海德堡人肩负重任。可以说,这是弗利克加盟德国队教练组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从瑞士时间晚18:30到22:30,弗利克将代理勒夫,执行主教练的职务,率领德国队迎战葡萄牙队,冲击半决赛。

  在阿斯科纳带队训练时,弗利克表示:“作为球队的一员,要随时随地接受各种挑战,扮演各种角色。”然而德国媒体对他并不是十分相信,毕竟此前作为主教练,他只有带领地区联赛球队的经验。

  对于这场在巴塞尔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球队的经理比埃霍夫则十分有信心:“我们百分之百相信弗利克。在霍芬海姆时候,他的主教练工作十分出色。”此外,除了当过勒夫的助手外,弗利克还曾在萨尔茨堡师从过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

  这四个小时对于弗利克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德国国家队一向有一个传统:助理教练接过主教练教鞭。无论老一辈的舍茨,还是贝肯鲍尔,福格茨,都是从助理教练开始执教德国队的。而上一任主帅克林斯曼在交出德国队帅印后说了这么一番话:“在我眼中,勒夫从来不是助理教练,而是合作伙伴,没有他我不可能完成那么重要的任务。”以后,说这话的会不会是勒夫本人,对象变成弗利克呢?

  (搜狐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