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葡萄牙动态

C罗"覆灭德国"之球献给谁? 一人在天之灵得安慰

    搜狐体育讯 人们或许不会忘记,在欧冠半决赛中切尔西淘汰英超兄弟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兰帕德进球后双手指向天空,告慰刚刚去世的母亲的经典场面。而这一次或许会轮到C罗,只不过在天之灵并不是葡萄牙球星的母亲,而是一位重病去世的球迷。

  不过这位球迷的身份并不普通,他是葡萄牙队球衣管理员卡拉帕托的弟弟,名叫卡洛斯。就在6月13日,卡拉帕托还受到他住院的弟弟的请求,卡洛斯在电话中对他说道:“我想亲自告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卡拉帕托在次日将这一请求告知罗纳尔多,葡萄牙第一巨星马上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卡洛斯,并亲耳倾听了他幸福的诉说自己的愿望,不过,C罗在15日得知并遗憾的表示,由于球队已经小组出线,出于战术上的考虑,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自己并不会出场,他也及时将这一消息告知卡拉帕托,并希望再次联络卡洛斯,却得知噩耗,卡洛斯已经在凌晨便离开了人世。

  年少丧父的罗纳尔多很明白生离死别的悲苦滋味,得知这一消息后他马上拥抱了卡拉帕托,企图安慰这位痛苦的哥哥,并承诺到,如果自己在1/4决赛中进球的话,一定会将此球献给天堂里的卡洛斯。

  如今这一天就要到来,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不知C罗能否兑现他的承诺,将球攻入德国队的大门。为了葡萄牙队,也为了他们天堂中的球迷——卡洛斯。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