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德国锋线大面积疲软 射手戈麦斯愧对"先生"称号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届欧洲杯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之一,德国前锋戈麦斯的表现只能用平平二字形容。这名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为斯图加特队仅参加了25场比赛,却有着19个进球的骄人战绩,他还获得了2007年德国足球先生的称号。然而戈麦斯在国家队却似乎失去了准心,在德国队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东道主奥地利队的生死大战中,戈麦斯被对方后卫高里奇死死盯住,根本没有任何发挥,只能看着对手一次又一次的将皮球踢出安全区。赛后,戈麦斯的表现也不出意料遭到了德国媒体的口诛笔伐。

  截止到目前,戈麦斯在本届欧洲杯出场了201分钟,但这201分钟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他在本届杯赛中的唯一亮点就是在B组小组赛首轮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曾经在锋线上制造了不少杀机,他的传球还使得波多尔斯基能够在比赛中独中两元。“马里奥的表现的确与人们预想的有一定的差异,但是对此我并不担心,”主教练勒夫坚持道,戈麦斯是有着“非凡天赋”的球员。“他在比赛中一直为队友创造着机会,现在他所需要的就是把这个角色反过来,我相信一粒入球就可以使他全面爆发。”

  尽管戈麦斯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他也只能继续埋头苦干,希望自己能够时来运转。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他的锋线搭档克洛泽身上,这名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自从上赛季德甲联赛末,状态就一直低迷,在联赛最后的十三场比赛中他只有一球入账。在德国队首轮小组赛迎战波兰队的时候,克洛泽本来有一次机会已经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博鲁茨,但是他却没有选择射门而将球分给了位置并不好的戈麦斯脚下,结果后者因准备不足没有能够碰到拜仁前锋的传球。这一幕让人怀疑这名2006年世界杯的金靴得主的自信心是否已经受挫。

  “当然,前锋们被衡量的标准就是进球数,这我可以理解。但是克洛泽在场上不仅仅只是个进球机器,他同样为队友在创造着机会,而且他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有过那么多的进球了。”勒夫支持自己的麾下大将道。但是最让他担心的还是波多尔斯基的小腿伤势。波尔蒂王子打入了德国队在本届系列赛四粒进球中的三粒,在拜仁过得并不如意的他在国家队可谓重新焕发了青春。但是他可能无法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登场,这也使勒夫为谁能扛起德国队进球的大旗而头痛不已。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谈到:“我们当然希望球队的前锋能在比赛中攻入更多的进球,但是目前俩看他们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据悉,35岁的老将诺伊维尔和库兰伊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但是德国队的关键问题还是戈麦斯-克洛泽这对组合究竟能否共存。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