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炮轰裁判:"比赛事先就被判给了意大利"

多梅内克1天后"发飙"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在法国队出局的第一天,多梅内克古怪得只顾着向女友“求婚”的话,又过了大约24小时,法国队的主帅终于缓过劲儿来,突然针对国家队0-2不敌意大利的比赛大放厥词,甚至抛出了“欧足联内定”论。>>>>>您认为多梅内克的说法可信吗?

  法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确不走运,开场仅10分钟便折损了中场核心里贝里,第24分钟阿比达尔放倒托尼,不仅送给对手1粒点球,更是吃到红牌下场使得法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甚至意大利队下半场的进球,也是亨利下意识的用脚一挡,却不料把球碰进了自家大门。

  多梅内克在赛后根本不想多谈比赛,而媒体都在猜测他的去留。比赛日1天过后,法国队的主帅终于站了出来,开口却是针对裁判甚至欧足联,丝毫没有悔改之意。

  多梅内克说道:“主裁判犯了大错,他判给意大利队1个点球,而且还给了我们1张红牌,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灾难性的夜晚,开场仅仅10分钟我们就折损了里贝里,随后因为主裁判1个糟糕的判罚,改变了场上比分。”

  除了攻击当值主裁判米切尔,多梅内克的矛头甚至指向了欧足联:“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攻势,就好像这场比赛事先就被判给了意大利人一样,我们对此只能表示失望。”

  多梅内克还为自己狡辩说:“但是我要说,我们的这支队伍依然是很有前途的,我们打进了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必须得打进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不是么?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留下,但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始终感到无比骄傲。”

  多梅内克的去留要等法国足协来决定,不过照目前情况来看,他留任的机会并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多梅内克第一次如此“暴躁”的指责裁判,在意大利与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经典”决赛后不久,多梅内克突然指责意大利队在一场U21级别的比赛中收买裁判,最终多梅内克被禁赛一场,并处以巨额罚款。不料法国队主帅恶习不改,再次公开挑衅主裁判在比赛中的威严。有趣的是对手竟然又是意大利,似乎从齐达内的惊天一顶开始,这两支球队便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也难怪多梅内克对此犯嘀咕,甚至抛出了“欧足联偏帮意大利队”的诡异论调。

·您觉得多梅内克是不是在推卸责任?
正方
反方
是,多梅内克完全就是在没事找事,法国队伤病满营,阵容严重老化,输球在情理之中。多梅内克的输球不找自己的原因,反而怪罪裁判等场外因素,着实有点中国男子足球队的作风。法国要想重新振奋,只有多找找自己的不足才是正途。 不是,多梅内克的疑问不是没有道理,整场比赛的判罚是有些值得商榷的地方,尤其是那个点球,判罚到没什么,但是直接将阿比达尔罚下,显得量刑过重了。此次法国队输球不能说没有场外的一点因素。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