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阐述中国女排优弱 北京奥运争取进前三名

  华奥星空浙江宁波6月19日电(记者 阳文) 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将于明天开赛。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前表示,这次大奖赛要提高队员个人和全队实力,为北京奥运会打好基础,中国女排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仍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同时,他还阐述了中国女排的优点和不足。

  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前唯一的一次世界性比赛,陈忠和说全队十分重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中国女排这次仍然是新老结合,老将和年轻队员各为6名。目前,年轻队员波动大,老队员也因伤病未能恢复到最好状态,所以,他希望通过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对抗来提高队员个人和全队的实力,为北京奥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众人所关注的赵蕊蕊和冯坤两名老将的情况,陈忠和说,由于她们两人一个三年多一个也有一年时间未能上场,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回感觉。因此,这次比赛将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该让她们休息时就让她们休息,该让她们上场拼时就上场拼,从而达到磨合的目的。

  陈忠和认为,目前,中国女排的优势在于北京奥运会是主场作战。另一方面,中国女排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包括参加上届雅典奥运会的有经验的队员。此外,赵蕊蕊的归队也提高了中国女排的实力。但是,中国女排也有不足。如发挥的稳定性有欠缺,队伍新老队员配合有差距。此外,冯坤由于伤病影响还没有达到顶峰,对全队的整体水平多少有些影响等。他强调,中国女排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没有改变,仍然是争取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