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媒体为晋级8强狂欢 感谢希丁克创造奇迹

  周四,俄罗斯报纸为他们的国家队在过去二十年时间里首次晋级欧洲杯八强而欢呼。

  “感谢你,希丁克!即使是你的同胞也没有想到你会把俄罗斯队带进八强,”官方报纸《俄罗斯报》给出的标题是“我们推倒了瑞典城墙”。

  俄罗斯队周三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以2比0战胜了瑞典队,他们也因此赢得了一个欧洲杯八强的席位,这是前苏联在1991年解体后,俄罗斯队在欧洲大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俄罗斯队将在周六于瑞士巴塞尔举行的淘汰赛中迎战荷兰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1988年欧洲杯决赛的一次重演,在那场比赛中橙衣军团凭借着现任荷兰队主教练马尔科-范巴斯滕的进球以2比0击败了苏联队。

  同为荷兰人的希丁克曾经在1998年带领荷兰队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然而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他们输给了巴西队。

  “荷兰队,你们在颤抖!”《俄罗斯报》补充道。

  “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体育快报》登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还补充道“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决战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因为现在这支俄罗斯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也许会失败,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屈服。在那个夜晚,所有俄罗斯人的心都将会和这些球员的心紧密相连,我们希望这支球队能够走的更远。”

  数千俄罗斯球迷在周三的比赛结束后走上街头欢庆球队的胜利,庆祝的人群甚至将莫斯科最著名的特维尔斯卡亚大街堵了个水泄不通,后来警察不得不出面疏散人群。

  “前进俄罗斯!”俄罗斯销量最大的体育报纸《Sovietsky Sport》刊登了这样的标题,该报的评论员对前苏联队在1988年的欧洲杯之旅进行了回顾。

  “我们不能过分的高兴,至少不应该是现在。这只是我们向着世界强队行列迈出的一小步,在1988年的欧洲杯结束后我们便失去了这样的荣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