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体曝皇马竞购小罗 有望投奔死敌重走菲戈路

  皇马要买罗纳尔多早就不是新闻了,然而那指的是C-罗纳尔多。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爆料,在引进葡萄牙人遭到了曼联方面的顽强抵抗之后,皇马准备用另一个罗纳尔多来顶替葡萄牙人作为夏季新援,他就是小罗。

  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小罗在日前已经同埃托奥、德科一道被新帅瓜迪奥拉列为了不在计划内的人员。德科已经把选择范围进一步缩小到切尔西和国米之间。至于小罗,尽管同米兰的谈判开始的很早,但是红黑军团现在囊中羞涩,在转会费方面满足不了巴萨,加利亚尼日前更是称:“除非小罗自由转会。”这样的情况下小罗主动向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示好。

  皇马在这个时候的介入,无疑也为小罗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卡尔德隆需要一个重要的引援来兑现他对于球迷的承诺。在去年夏天他曾经许诺过的C罗和卡卡一个也没来到伯纳乌,而如果能把加泰罗尼亚精灵带到马德里,也算是一种“完成任务”。小罗只有28岁,如果调教得法,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并非没有可能。在巴西度假的小罗今天出现在了巴西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的看台上。

  在皇马之前,米兰因为经济原因退出,切尔西方面还没有下文,热刺和银河尽管有钱,不过他们在各自联赛的地位无法满足小罗在欧洲顶级联赛豪门征战的要求,一一被拒绝。只是不知道如果小罗投奔死敌踏上昔日菲戈的路,诺坎普迎接他的将会是嘘声还是掌声。毕竟他把他最好的岁月留在了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