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乌干达羽毛球选手创造历史 首获北京奥运会外卡

  新华网坎帕拉6月19日电(记者田野)乌干达羽毛球男单头号选手埃德温·埃基尔日前获北京奥运会外卡,成为该国有史以来首位参加奥运会的羽毛球选手。

  世界羽联18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三方委员会外卡参赛选手名单,埃基尔与非洲三号选手、赞比亚人埃利·曼布韦将持外卡参赛。现年24岁的埃基尔是非洲二号选手,目前世界排名

  第95位。埃基尔曾在今年年初的毛里求斯国际羽毛球赛中夺冠,并曾于去年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全非运动会上获铜牌。

  奥运会三方委员会由国际奥委会、各国或地区奥委会以及各单项国际体育组织三方组成,参与协调奥运会的各种事宜。每届奥运会的各比赛项目都设有三方委员会外卡,专门用于支持体育小国的发展。

  截至目前,乌干达共有10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中包括1名拳击手、6名田径运动员。埃基尔和2名游泳运动员将持外卡参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