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10黄1红8粒进球创造奇迹 神奇主裁主哨葡德大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欧洲杯将进入1/4决赛阶段,第一场比赛便是葡萄牙队迎战德国队的硬仗,这一提前上演的王牌对决也令广大球迷兴奋不已。有趣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同样是位裁判中的“强手”。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瑞典的弗洛伊德菲尔特,在本届大赛中,他已经先后执法了荷兰对阵意大利和土耳其对阵捷克这两场小组赛,两场比赛都十分经典,荷兰队3-0大胜意大利,奠定了死亡之组百转千回的复杂局面,而土耳其最后时刻3-2战胜捷克闯入8强,更是被奉为可以载入历史的经典大逆转战役。执法两场比赛共创造了8粒进球,看起来弗洛伊德菲尔特似乎很喜欢制造大比分。

  另外,在荷兰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弗洛伊德菲尔特出示了4张黄牌,而在土耳其逆转捷克的战役中,他更是出示了7黄1红,两场比赛共计10黄1红,同样是一个难以复制的数据。由此来看,本场葡萄牙与德国队的对抗,免不了也是一番红黄牌满天飞的激烈景象。

  在弗洛伊德菲尔特此前的执法记录中,在2005年10月12日,他曾经吹罚过葡萄牙3-0战胜拉脱维亚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并给葡萄牙队出示过1张黄牌,对手1张。而在更早些时候的2004年2月18日,克罗地亚1-2德国的友谊赛同样是由他主哨,全场2张黄牌都给了克罗地亚,德国队全身而退。却不知在今晚,谁将成为弗洛伊德菲尔特第一个亮牌的球员?

  附录:弗洛伊德菲尔特个人资料

  弗洛伊德菲尔特(Peter FROJDFELDT)

  国籍:瑞典

  出生日期:1963年11月14日

  主哨简历:2001年成为国际裁判/2007年世界裁判排名:无

  经典场次:本赛季执法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因判给利物浦一个决定比赛进程的点球而遭到阿森纳球员加拉等人的强烈抗议。预选赛克罗地亚3比2胜英格兰一战是他主哨。2006年欧冠1/4决赛尤文客场对阵阿森纳,这名瑞典裁判相继罚下两名尤文队员。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洛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