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直击:德国阵容再做大调整 祭出双后腰加单箭头

    搜狐体育讯 锋线疲软是自欧锦赛开始以来始终困扰德国的问题,在四分之决赛之前,勒夫和弗里克终于找到了一个解决锋线问题的新方案。戈麦斯几次辜负了主帅的信任,库兰伊得到的机会太少的状态虚实难测,高龄前锋诺伊维尔和体力只能支撑半场……德国队只能试验曲线救国方案,不再以没有效率的前锋组合分流中场的支援,而是祭出单箭头克洛泽。虽然克洛泽在前两场比赛的状态也与他平日水准相去甚远,但勒夫和弗里克还是愿意相信这位从经验丰富和心理素质成熟的老将。

  德国队队医和弗林斯本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他最后时刻,弗林斯还是无法参加对葡萄牙的比赛,弗里克派上来自勒沃库森的后腰罗尔菲斯顶替弗林斯首发。这是罗尔菲斯本届欧锦赛首次登场。

  对比与奥地利的比赛,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后卫线,中卫组合仍是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左后卫是拉姆,右后卫弗雷德里希在赛前得到队友们的特别关照,准备了好几手防范C罗的措施。

    德国预计首发(4-2-3-1):1-莱曼/16-拉姆、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3-弗里德里希/15-希策尔斯佩格、6-罗尔费/20-波多尔斯基、13-巴拉克、7-施魏因斯泰格/11-克洛泽

  (搜狐前方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里克 | 拉姆 | 梅策尔德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