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印尼公开赛张宁朱琳晋级八强 自言进入状态快

  新华网雅加达6月19日电(记者叶平凡)在19日举行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中国队两位女单选手张宁和朱琳发挥稳定,分别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当日首先出场的朱琳对阵韩国选手张秀英。
朱琳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耐心,通过充分调动对手,迫使对方失误或因回球质量低而不断失分。两局比赛,朱琳分别仅让对手得到11分和12分。

  赛后朱琳对新华社记者说:“开赛以来,我打的两场比赛进入状态都很快,因此能更好地调动兴奋度和发挥技战术水平。”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朱琳将遭遇实力雄厚的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对这场硬仗,朱琳表示心态最关键,“如果我抱着拼对方的态度,把困难想得充分些,相信会打出水平”。而教练唐学华则说,迎战王晨的关键在于速度。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张宁同样发挥出色。通过局中休息后的突然发力打乱对手节奏,张宁以21:16和21:10战胜打法凶悍的荷兰选手梅乌伦迪科斯,她将在下一轮对阵泰国选手波萨纳。

  此外,女单方面分别代表中国香港、法国和新加坡出战的周蜜、皮红艳、邢爱英也闯进八强,荷兰队的姚洁则负于印尼头号女单克里斯汀。

  总奖金25万美元的2008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17日至22日在雅加达举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