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比卢普斯加普林斯换麦迪 底特律媒体提三大建议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底特律自由报》专栏记者迈克尔-罗森博格为活塞今夏的改革提出了三大建议。罗森博格认为,既然活塞拥有比卢普斯、汉密尔顿、麦克代斯、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斯塔基六名受到高度关注的主力球员,那么活塞应该尝试一下用其中两人换来一名超级巨星,比如火箭的麦迪。

  建议一:比卢普斯+普林斯交换安东尼+其他球员

  下赛季掘金的实力可能会得到提升,因为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比安东尼更适合搭档阿伦-艾弗森。与此同时,活塞将在未来几年内拥有包括斯塔基、汉密尔顿和安东尼在内的核心阵容。安东尼不够完美,除了在被逮捕时外,他几乎总是不愿防守。但是安东尼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而且他只有24岁,活塞值得冒险。但是如果掘金拒绝呢?活塞将会如何另辟蹊径?按照二换一的思路:活塞也许要寻找一支愿意用一名超级巨星换活塞两名首发的实力派球队。顺着这条线索,我们马上就发现了休斯敦。

  建议二:比卢普斯+普林斯交换麦迪

  拥有麦迪的火箭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他们先后尝试过两位风格不同的主教练范甘迪和阿德尔曼;他们试验过姚明辅佐麦迪和麦迪辅佐姚明;本赛季火箭甚至试图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获胜。短期内火箭似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失败。

  目前而言,麦迪比安东尼更优秀,但他也比安东尼老了5岁,并且耐用性不足。然而火箭还有另外一位巨星姚明,因此他们能把麦迪交易出去并继续保持争冠的实力。用麦迪直接交换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从合同上看比较匹配,如果火箭愿意和麦迪分手,这笔交易对双方都会有益。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下赛季能提升火箭在西部的地位,活塞则能拥有斯塔基、汉密尔顿、麦迪、华莱士和麦克代斯的首发阵容,这套阵容足以争夺总冠军。麦迪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活塞能够指望麦迪在第一年努力表现,因为他刚刚来到了一个新环境;第二年麦迪依然会很努力,因为他要为一个新合同而奋斗。

  建议三:按兵不动静待时机

  除了安东尼和麦迪之外,全联盟没有其他任何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既有望得到、又能给活塞带来好处。拉希德-华莱士1368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等到2010年夏天的时候,活塞的薪水总额应该能大大低于工资帽的限制,届时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这就是杜马斯为何不着急送出华莱士的原因,华莱士不但有技术而且合同即将到期。对喜欢其技术的强队而言,他们不想要合同只剩一年的“怒吼天尊”,而急于腾出薪水空间的烂队却不在乎他的技术,因此华莱士或许还是对活塞最有价值。下赛季华莱士仍将留在活塞,但这位老将在底特律的日子却不会长久。(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华莱士 | 姚明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