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精彩图片 > 尤金赛揭秘图片

图文:揭秘尤金赛刘翔抢跑真相 皱眉观察飞人

图文:揭秘尤金赛刘翔抢跑真相 皱眉观察飞人

    搜狐体育讯 刘翔从美国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围绕刘翔在尤金大奖赛上抢跑一事,很多人还耿耿于怀:刘翔到底是否故意抢跑,还是孙海平的战略安排?那么,让照片还告诉你真相。

  由于时间原因,很多照片在美国采访期间尚未还得及发表,最近整理照片时才发现很是珍贵。这些照片,记录了从刘翔抵达尤金的赛前训练,到大赛前的热身训练,到赛后瘫坐在地的史冬鹏,一一还原了事实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孙海平的表情。在抵达当天的首次训练中,我们可以发现,孙海平满面愁容,因为他当时在担心刘翔的腿伤,担心是否能赶上这次尤金大奖赛。而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我们可以看到孙海平脸上的表情舒展了很多,他搭着刘翔的腰板叮嘱着什么,因为当时孙海平认定刘翔的腿伤无大碍,可以参赛。他只是告诉刘翔比赛过程中该怎么去跑。

  但是事与愿违。刘翔抢跑了,孙海平的计划也被打乱了。(文并摄/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