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英球会难诱格子军主帅 金钱面前有一品质更珍贵

    搜狐体育讯 从国家队隐退后继而执掌俱乐部球队,这在足球界司空见惯。但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却在任上就宣布与切尔西的姻缘,大部分专家众口烁词,但心斯科拉里的这一举动会令葡萄牙前途堪忧。现在看来,克罗地亚人似乎会更担心了,因为斯科拉里毕竟还不是个葡萄牙人,而他们的主教练比利奇确是民族英雄。一些媒体已经开始爆料,克罗地亚的主教练,很可能会在杯赛后另攀高枝。

  戴着耳环,张嘴粗口的比利奇起码从外形上看不是埃里克森那种类型,但带队后出色的战绩却令他吸引了英国媒体的注目,一些英格兰的球会已经开了向比利奇抛媚眼了。欧洲杯后何去何从,我们来看一下比利奇的态度:

  “我知道英格兰联赛是当今的世界第一,而且实力日益飙升,很难有一个教练不会对前往执教心驰神往。我一直梦想着有这么‘一天’,我不回避自己的想法。”但众所周知,欧洲杯开赛前,比利奇曾经和克罗地亚足协续签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单纯按照协议的话,他将在这个位置上至少再待到南非世界杯。

  “发誓并非要斩钉截铁。”比利奇幽默地说,“过去的时间里,我和我的团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我们很团结,这也是不断胜利的主要因素。我的未来在哪里?你们(记者)可以继续写下去,明天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我只想说,按照合同,未来的两年,我会继续和孩子们在一起,争取更多的荣誉。”

  一些媒体拿比利奇的年薪做文章,称57000镑的年薪尚不足以比英格兰一名普通的职业联赛球员,实在配不上比利奇的能力。但看起来性格倔强火烈的比利奇和他的巴尔干同胞一样,爱国心在和金钱的比拼中前者悄悄地占了上风。(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