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预赛巴西0-0闷平阿根廷 梅西罗比尼奥失单刀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此前在积分榜中排名第二、第三的阿根廷与巴西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巴西与阿根廷以0:0互交白卷,这也是两支队伍交锋史上近20年第一次出现0:0的比分。


  开场后巴西打得积极主动,巴普蒂斯塔突破被科洛奇尼踢倒,阿德里亚诺任意球轰门偏出门框范围。第5分钟,巴普蒂斯塔左路开出角球,胡安头槌攻门顶偏出近角。阿根廷随后在里克尔梅的组织下进攻逐渐有了些起色,第12分钟,里克尔梅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打门,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3分钟后,霍纳斯左路传中,克鲁斯后点头球蹭往后门柱,塞萨尔将球没收。第22分钟,巴西错过破门良机,罗比尼奥禁区前拉球过了海因策,起脚大力抽射打到后卫身体折射,巴普蒂斯塔跟上补射居然也被阿邦丹谢里单掌打掉。

  眼见进攻不见起色,邓加用迭戈换下安德森,但是效果并不好,不过阿根廷的进攻也没有收到实质性的效果。第77分钟,法比亚诺反击中禁区前摆脱海因策,右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阿奎罗挑传禁区,梅西右路停球回带转身打门被挡,阿奎罗再射也被卢西奥解围。第86分钟,梅西突破被米内罗拉倒,梅西自己操刀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第91分钟,阿奎罗前场断球后分给梅西,巴萨前锋大力远射被挡,梅西拿球后切入禁区左脚射近角打偏,阿根廷错过最后良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门战,以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巴普蒂斯塔 | 海因策 | 里克尔梅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