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杜伊现身观战 埃尔维斯状态奇差难留队

五名试训外援都不符合国安的要求。

杜伊(左三)突现国安训练场边。


  正在香河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4比2击败辽宁宏运队,但主帅李章洙并没有因此感到高兴,因为目前在球队试训的5名外援都难以达到国安队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国安队的第四外援很难在25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前敲定。而在昨天现身香河的杜伊则让人们生出许多猜测。

  试训现场 五外援均难入法眼

  在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交战双方采用了3节比赛、每节30分钟的方式来较量。在前两节比赛中,国安队派出的是联赛主力阵容,5名前来试训的外援则一起坐在场下观战。提亚哥和周挺的两个进球帮助国安队在前两节比赛中以2比1领先,在进入第三节后,5名外援也先后上场。除了长春亚泰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埃尔维斯外,还有3名巴西外援和1名法国外援希望能凭借这场比赛打动李章洙。

  尽管两名巴西外援在第三节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他们的表现让人难言满意。已经发福的埃尔维斯更是状态全无,上场不到10分钟就被换下。有队内人士看着埃尔维斯直摇头:“去年主场对亚泰的时候,埃尔维斯的进球导致我们失利。可是现在这个埃尔维斯和那时候的埃尔维斯简直就不是一个人了!”据悉,这5名球员都没有留用可能。

  神秘观众 杜伊突现孤独观战

  在国安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开始后不久,突然有坐在场下的球员来了一句:“哟,那不是国字号吗?!”果然,国奥队主帅杜伊带着自己的翻译来到了训练场边。杜伊的出现令人们窃窃私语,因为在之前国家队的20强比赛中,杜伊与李章洙的“口水战”导致国安球员在国足难获出场机会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所有人都在猜测杜伊此行的目的,甚至有队内人士笑称:“难不成杜伊是来和老李修好的?”然而事实上,杜伊和李章洙没有任何交流,只有张永海和杨智两名曾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和塞尔维亚人打了个招呼。在训练场边,杜伊的身影显得异常孤独。

  国安现状 联赛将战伤病困扰

  中超联赛在下周三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也要前往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对于这场比赛,老李担心的仍然是人员问题:“在上一阶段联赛中,我们要双线作战,分散了很多精力。在下一阶段开始的联赛中,我们可以集中精力了,但伤病仍然困扰着我们,张永海和杜文辉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杨智又在国家队受伤了,张帅在国家队没有获得什么比赛机会,现在也没有比赛感觉了。”至于间歇期给国安队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韩国人的态度是:“今年联赛有很多间断,我希望我们能利用好这些间断。”

  在目前试训的5名外援离开后,国安队将继续“寻枪”,李章洙也很为难:“看了这么多外援,现在也没有找到让我们满意的。在新阶段联赛前敲定第四外援的事情,现在看起来很困难。”

  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