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战澳大利亚已成鸡肋 何种态度对待困扰足协

  华奥星空讯 由于国家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提前出局,最后一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已无实际意义。周海滨、蒿俊闵等六名国奥适龄球员也在第一时间回归国奥队,另外的17名国脚也踏上了澳大利亚的征程。

  足协作出这样的临时决定也是出于无奈,由于国家队的失利,让这几名球员继续留在国家队内的意义已经不大,提前回归国奥不仅可以加速国奥队的备战计划,也能让这些球员避免长途征战的劳累,从而得到身体上的恢复。

18日下午4时40分,17名国脚登上了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和多哈之行的浩浩荡荡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将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同澳大利的最后一场比赛也一直困扰着国足。目前,仅有的几名国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队员也很难提起求战欲望,更多的人也把最后的比赛当成是一种义务。

  有足协官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避免世界杯预选赛无一胜绩的尴尬。但是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想实现这样的结果谈何容易。一方面足协希望将全部注意了放在国奥上,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出现三连败的尴尬结果。

  众国脚对于足协的决定也显得无奈,有媒体甚至已经开始揭露国脚于主帅杜伊之间的矛盾。种种不利因素也表明,澳大利亚之行将难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