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浐灞再向灾区捐款20万 相当于客战大连奖金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下午,刚从外地拉练归来的中新浐灞队向地震灾区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成耀东代表全队向西安市红十字会捐出20万元。据了解,这笔钱是浐灞队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奖金。

  地震刚发生时,身在大连的浐灞队就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8万,开创了中超俱乐部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先河,而队长李彦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万元。

为了充分表达陕西足球界对地震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浐灞俱乐部决定再次捐款。成耀东表示,当自己看到灾区人民遭受的苦难,心里非常难受和同情,他认为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应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应该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昨日下午,浐灞队全体将士和西安市红十字会的代表均出席了捐款仪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任何伤病,全队士气高涨,有信心面对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的考验。据成耀东透露,巴西外援鲁尼已经随队训练,至于什么时候上场要看恢复的情况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