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伤病停赛折磨土耳其 大战在即特里姆只剩17球员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土耳其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就要举行,但是在比赛临近的时候,土耳其队内伤病和停赛造成的“人荒”还未能缓解。

如今,主教练特里姆只剩下17名球员可供选择。

  据悉,土耳其主力后卫、2号塞尓维特-塞廷已经注定无法出场,“塞尔维特绝对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即使我们有机会参加决赛,也很难指望他了”,特里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塞廷腿部有老伤,在对捷克队的时候,就是拖着一条伤腿和高中锋科勒尔缠斗的,比赛之后,他的膝盖伤势又有所加重,造成缺席四分之一决赛。

  此外,队长埃姆雷因为肌肉撕裂,他在土耳其对瑞士的比赛就未能参赛,对捷克的关键战也是坐在替补席上。在1/4决赛中他仍然无法出场,因为他的伤势仍没有好转。而后卫甘克尔在上一场比赛的第60分钟的争顶时受伤倒地,当时被担架抬出场接受紧急治疗,现在队医也确认他无法参加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另一员中场大将图莫尔-梅廷则因为腹股沟伤势,肯定不会参加错过对克罗地亚的比赛。

  除了伤病还有停赛,门将沃尔坎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击倒科勒尔吃到红牌停赛;防守型中场穆罕默德-奥雷里奥在小组赛中吃到了两张黄牌也被停赛。

  “我们现在有15名球员,外加两名门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全部家底。”说这话的仍然是特里姆,话中透出的是无奈。

  特里姆表示,尽管球队已经被伤病和停赛折磨得七零八落,但是球队的打法不会有任何变化,他面对克罗地亚仍然会采用一贯的打法,“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在上半场放慢节奏,然后下半场开始攻击。对克罗地亚队,我们将采用这样的打法。”特里姆表示,他希望球员们在90分钟内,终结克罗地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勒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