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比赛动态

快讯:巴拉克头球"小猪"2度助攻 德国3-1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2:45,2008欧洲杯进入首场1/4决赛争夺。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葡萄牙队迎战德国队。

  葡萄牙队回归了前两场小组赛的首发主力阵容,德国队则稍作调整。

上一场因红牌停赛的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解禁复出,前三场小组赛都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波多尔斯基是役与克洛泽搭档双前锋,顶替屡屡浪费机会的马里奥-戈麦斯,赛前预测可能首发的弗林斯也因伤未能上场,来自勒沃库森的罗尔费斯首次在欧洲杯中亮相,与巴拉克组成了德国队的双后腰。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6米处右脚挡射破门。德国1-0葡萄牙。

  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任意球开门前,克洛泽7米处跃起头球扩大领先优势。德国2-0葡萄牙。

  第40分钟,西芒右侧斜传,默特萨克封堵未果,C罗禁区左侧得球突入禁区射门被莱曼一挡弹到中路,努诺-戈麦斯再射扳回一分。葡萄牙1-2德国。

  第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任意球开出,巴拉克力压俱乐部队友费雷拉7米处头球攻门破门。德国3-1葡萄牙。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