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小心“黑马”俄罗斯队 本场可力保不败之地

  如火如荼的欧锦赛已经进入高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八强战中的葡萄牙对阵德国已见分晓,而其他六强究竟鹿死谁手,一切都充满了不确定。

  克罗地亚vs土耳其

  克罗地亚在B组三战全胜,力压夺冠热门德国率先获得晋级1/4决赛,堪为本届欧洲锦标赛的黑马,虽进攻能力一般,三场比赛进4球丢1球,但防守较为成功。
土耳其在A组的表现跌宕起伏,首轮0比2不敌葡萄牙后,次轮2比1力克东道主瑞士,第三轮竟然惊天大逆转,以3比2击败晋级热门捷克。该队虽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但防守较为糟糕,进5球丢5球。

  两队历史上曾经交战过3场,克罗地亚1胜2平,进4球失3球。最近的一场比赛是2004年的友谊赛,当时克罗地亚主场2比2战平对手。澳盘17日初开0.87平手/半球0.98,正常高看克罗地亚。但19日即时受注0.70↓平手/半球1.15↑,上盘降水极易形成投注热门,庄家赔付风险增加,平半浅盘战平输半,上盘赢盘可能性不大。

  两队实力伯仲,未必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重大赛事想赢怕输谨慎以对,进球难以走高。进球推荐:10-10。

  荷兰vs俄罗斯

  身处死亡之组的荷兰,分别以3比0和4比1战胜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率先获得小组头名,最后还为“盟友”意大利两肋插刀,以2比0完胜罗马尼亚,前三场比赛进9球仅丢1球,进攻和防守均无可挑剔。俄罗斯赛前不被看好,首轮更是以1比4的大比分被夺冠热门西班牙羞辱。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主帅希丁克显示出高人一筹的临场指挥能力,率队以1比0战胜卫冕冠军希腊、2比0击败瑞典队,昂首挺进八强。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6场,荷兰3胜1平2负,进8球失4球占据一定优势。昨天亚盘利记(sbobet)公司初开0.84半球1.10,上盘处于低水位盘面优势明显。其后升盘到1.04↑半球/一球0.89↓,企图高水阻挡上盘。看来年青的俄罗斯有潜力继续扮演超级黑马,本场当可力保不败之地。

  两队目前精兵强将状态颇佳,类似小组赛的热情势必受到一定程度遏制,进球锐减。进球推荐:12-12

  西班牙vs意大利

  西班牙队在D组可谓一枝独秀,分别以4比1战胜俄罗斯和以两个2比1连克瑞典及卫冕冠军希腊,三战三捷进8球丢3球,但场场有失球,防守隐患较大。

  意大利贵为德国世界杯冠军,却在首轮以0比3不敌荷兰,令人大跌眼镜,次轮侥幸1比1战平罗马尼亚,好在第三轮开场不久即获得11人对10人的优势,终于以2比0战胜老冤家法国队。

  两队在各项赛事上交战过20场,西班牙5胜9平6负,进20球失25球稍居下风。澳盘19日初开为0.90平手0.95,上盘西班牙队并未得到让球盘支持,中水盘势诸为有疑。即时受注盘0.75↓平手1.10↑,上盘降至极低水位将为后市升盘埋下伏笔。上盘热度不高,将控制更多的筹码进入。全场西班牙胜出可能性极大。

  困扰意大利的问题在于阵容不整。西班牙目前处于最佳状态中,全场紧逼的战术将使意大利难以适应,势必能争取更多的进球机会。进球推荐:23-01。(2012401)佬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