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戈麦斯左脚补射破门 梅策尔德封堵也难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45分,2008欧洲杯进入首场1/4决赛争夺。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德国队重演06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一幕,以3-2击败葡萄牙队率先挺进欧洲杯半决赛,延续了欧洲杯决赛圈只要小组出线(7次)必进四强的纪录,斯科拉里就此告别坐了五年的葡萄牙国家队帅位。禁赛期满的施魏因斯泰格一射两传,克洛泽和巴拉克各有一球入账;戈麦斯和波斯蒂加则为葡萄牙队破门。

  第40分钟,西芒带球右边斜传,默特萨克封堵断球未果,C罗得球突入禁区起脚被莱曼一挡皮球弹到中路,努诺-戈麦斯扭身9米处左脚再射,梅策尔德门线上封堵虽然铲到皮球,但无力阻挡葡萄牙扳回一分,这是葡萄牙前锋两年内第2次攻破德国队球门,也结束了葡萄牙队前锋在大赛决赛圈的进球荒。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