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交易选秀权引发猜测 堪萨斯摇摆人呼声最高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NBA选秀日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此前有很多传言称,今年这一届的新秀整体水平相对比较差。火箭当地媒体《球迷论坛报》搜集了各方的消息和传言,于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选秀前景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火箭队目前手握的首轮选秀签是第25号签,此前火箭队管理层曾经多次谈到想办法通过交易提升火箭队在首轮选秀当中的签位。我们有听到传言说,火箭队有可能会上升至第4位至第5位,而另外还有一条传言称,火箭队正在与两支不同的球队进行磋商,争取通过交易让自己的选秀签位提升至前15位之内。

  虽然一再有消息传出火箭队希望通过交易提升自己的顺位,但是却几乎没有消息传出,火箭队到底用什么交易筹码来提升自己的选秀签位。到底是卢瑟-海德,亚龙-布鲁克斯还是现金?这个问题截止目前还一直是个迷。

  那么通过交易想要挑选的目标球员又会是谁呢?火箭队在两年之前提高选秀顺位想要得到布兰登,今年火箭队有可能会努力去做类似的事情。已经有多个消息人士告诉《球迷论坛报》,来自堪萨斯大学、身高6英尺6英寸的锋卫摇摆人布兰登-拉什已经进入了火箭队近距离的视野,拉什此前一年时间曾经进行过一次手术,但是现在有说法称,火箭队经过对拉什的考察之后发现,他的投篮能力和防守能力会比外界所宣传的更加出色一些。目前拉什的行情看涨,据称他有可能会在第13位至第20位被选中,火箭队对拉什很有兴趣,这就是传言火箭队欲提升自己选秀顺位的一大原因。

  据《球迷论坛报》得到的消息,另外一位有可能被火箭队选中的新秀球员是UCLA的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虽然韦斯特布鲁克看起来更可能会在乐透区被选中。此前火箭队已经公开表示,火箭队目前正在寻找射手,《球迷论坛报》私底下听到的消息是,火箭队希望提高球队1号位、2号位和3号位位置球员的身高,在这方面韦斯特布鲁克和拉什都是符合要求的。

  另外一方面,来自阿拉巴马的大前锋里查德-亨德里克斯是最有可能成为今年这批新秀当中“兰德里版”的球员。亨德里克斯的身高只有6英尺7英寸,但是他的臂展达到7英尺3英寸。《球迷论坛报》听到消息称,亨德里克斯此前一直在休斯顿训练,而且在训练当中表现相当不错。亨德里克斯此前已经享用了一名经纪人,他有可能会在首轮被选中。

  此外,《球迷论坛报》还得到消息,从火箭队人员需求的角度来看,来自澳大利亚的中锋贾瓦伊和孟菲斯大学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比较不错。但是最终火箭队能够挑中谁还得看他能够与哪家球队达成交易,得到怎样的选秀签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里克斯 | 韦斯特 | 布兰登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