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弗林斯受伤竟成德国"喜讯" 欧洲杯新人一战成名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1/4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巴塞尔3-2战胜了葡萄牙队,闯入四强。而因为之前的两场小组赛,德国队的表现都不出色,所以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主教练勒夫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其中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正是罗尔菲斯代替弗林斯出现在了首发后腰的位置。

  因为上场和奥地利比赛造成肋骨骨裂,弗林斯本场比赛无法上场,如果按照之前442的阵容安排的话,那么希策尔斯佩格应该勒夫阵容中弗林斯最好的代替品,不过为了能在与葡萄牙的中场拼抢中占得先机,勒夫将德国队中场进行了完全的改造,罗尔菲斯和希策尔斯佩格出任双后腰,巴拉克前腰负责进攻,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镇守两个边路,前锋线上只安排克洛泽一名前锋,也正是这样,罗尔菲斯才有机会获得在自己在国家队重大比赛中首发的第一次机会。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罗尔菲斯的赛季平均得分为2.62分,排名全队第二位,另外他还贡献了8个进球,3个助攻,这样出色表现自然不会逃过勒夫的眼睛,于是顺理成章的,他成为了欧洲杯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

  在小组赛中,因为弗林斯的绝对主力位置,所以罗尔菲斯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虽然还有些因为紧张和场上关系造成的失误都不能掩盖他在本场比赛的中出色演出。

  相比较其他同年龄的球员而言,罗尔菲斯更像是大器晚成的代表,罗尔菲斯从不来梅二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00-04这段时间里,他为不来梅二队出场100次,打入18球,这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不过始终无法在不来梅一队寻找到自己的位置。后来他加盟了亚琛,在所有28场德乙比赛里奉献了3个进球,之后他前往勒沃库森,也正是在这里,他才真正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同时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

  至今为止,罗尔菲斯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1次,同时今晚的比赛也回报了主教练勒夫的信任,相信如果弗林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无法恢复的话,那么罗尔菲斯将还会在下面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