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直击:小猪最佳称为勒夫而战 期待复仇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我们都在为勒夫而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接过本厂最佳球员奖杯时还不忘首先为无辜遭禁赛的德国队主帅勒夫鸣不平。

  勒夫在六名欧足联官员的看管下,在“不见天日”的有玻璃墙格挡的VIP席上,将全体德国队将士,特别是小猪的表现尽收眼底。现在他可以确信葡萄牙门将里卡多对小猪有严重的心理阴影,小猪上阵是克葡萄牙最锋利的武器。

  “我觉得太幸运了!我们赢了!”小猪摩梭着手里的最佳球员奖杯,目光却投向更辽远的地方,这座小小的最佳球员奖杯对于他仅是德国队最后捧起欧洲杯的基石。“我们战胜了欧锦赛小组赛上表现最好的球队!葡萄牙是我最喜欢的对手!现在我们是欧锦赛四强之一了。今天我们都在为教练而战,而我则是在弥补我在对克罗地亚时犯下的错误。在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展示了德国足球的优秀传统。我从一周前就盼着这场比赛,我有很好的预感,我很自信同时也信任队友,所以我们能合作打进那么多球。”

  一周前还是千夫所指的罪人,一场比赛之后才重新恢复了他昔日在德国人心目中可爱的小猪的形象,连他在下半场换鞋这样的寻常事,都被“怀疑”是否某种助德国队取胜的咒语。施魏因施泰格很诚实的表示:“这是最平常不过的,因为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下雨了,我们知道巴塞尔的草坪渗水性一般,怕过一会儿雨下的太大,短钉鞋不适合水战,就换了一双长钉鞋。”

  哪怕在小组出线之后仍旧有“粗糙”“缓慢”“二流”“缺乏球星”甚至“不会踢球”这样的讽刺和批评,小猪说:“今天大家都看见了,德国队的一切都走上了正轨道,德国队是会踢足球的。”

  德国队很可能在半决赛中再次遭遇老冤家克罗地亚,小猪确信德国队的双脚不会重复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甚至期待着早日复仇。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克罗地亚记者挑衅的提问:“你希望在你们的半决赛对手还是克罗地亚吗?”小猪没有一句废话,只是简单的答出两个词:“是的!当然!”

  (搜狐体育 高楠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