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技术流"唱主角 攻势足球一扫保守阴霾

  随着俄罗斯队晋级,八强名单全部产生。所有出线球队均为“技术流”球队,这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特点,也预示着接下来的淘汰赛将更加精彩。

  8支球队中,葡萄牙、西班牙、克罗地亚和荷兰队都是传统技术型球队,也是晋级最轻松的球队。

德国和意大利队同样讲究技术,但在打法上更依靠整体。值得一提的是两支传统的力量型球队俄罗斯和土耳其此次也全面向技术流靠拢。技术型球队全面占据八强,欧洲杯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

  从小组赛看,欧洲足球向技术型转变已经成为主流趋势,保守的防守足球也逐渐被更具开放性的进攻足球取代。一个技术流横行的欧洲杯值得期待,接下来的淘汰赛也将更为精彩。

  本组稿件由记者 肖竹 胡锐凯 采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