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双核”翻脸阿根廷队内矛盾爆发 梅西险些离队

  双核翻脸阿根廷队内矛盾爆发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去年就已拉开战幕,阿根廷前三场全胜,但自从第4轮不敌哥伦比亚后,就陷入了不胜怪圈。输给哥伦比亚,兴许能把特维斯半小时就被红牌罚下作为失利借口。
但连平厄瓜多尔和巴西,阿根廷彻底暴露出了进攻不力的问题,尤其是在主场最后时刻才1:1追平厄瓜多尔,让人不禁发问:潘帕斯雄鹰究竟怎么了?

  就在对阵巴西之前,答案揭晓。原来,阿根廷队中的两大核心里克尔梅和梅西闹翻了,后者甚至因此差点离开国家队。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都很内向的里克尔梅和梅西原本就不怎么搭理对方,现在梅西威信日益提高,里克尔梅感觉自己的领袖地位受到威胁,冷战进一步加剧,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到更衣室的一次探望,促使矛盾完全爆发。上轮比赛后,格隆多纳来到更衣室,他对梅西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孩子,加油!这支球队是你的,你就是国家队领袖。”一旁的里克尔梅面无表情地听着,什么话也没有说。

  其实,冲突在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之前就开始了,在得知里克尔梅又将与他一起首发后,梅西找到一位老队员谈心,他明确表示:“我再也受不了里克尔梅了,我真想离开国家队。”比赛中的一幕也印证了事实,本来就极少配合的里克尔梅和梅西,竟为了一个角球的主罚权发生争执,幸好贝隆上来当了和事佬。

  确实,里克尔梅是一个不太容易相处的人:在比利亚雷亚尔,他曾与主教练佩莱格理尼闹翻;在博卡,他与帕勒莫有矛盾;在国家队内,很多球员不认同他。看来,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拿掉日渐衰老的里克尔梅,建立以梅西为新核心的打法。巴西莱,会这么做吗?

  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