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水漫杜伊-老郎开炮足协内乱 国足愤怒集体倒杜

  后天,伴随着澳洲慵懒的海风,史上最惨的一届中国国足将迎来一场告别战。无语!这是国内大部分人的态度。不过,痛定思痛,反思和批评总是中国足球必须上的刑堂。这一次,对中国足球的冷嘲热讽和以往大不一样:在足协前模范员工郎效农开博炮轰的同时,国足内部积蓄已久的对主帅不满情绪开始爆发,并升级为一场前所未有的口水大战。夜黑黑,暴风雨就要来临!

  老郎开炮足协内乱

  不知道郎效农开博是不是足协官员开博的第一人,但至少是最有影响力的一人。
昨天,郎效农在他的博客中,以《重国奥,轻国足,终铸大败》为题,用他的观念解剖了国足此次失利,“主要还是主次不分导致备战过程中的混乱。”“重国奥队,轻国家队,导致国家队组建混乱,备战无序,是本次亚洲20强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

  作为当年足协里最敢“犯上”之人,老郎的评论依然保持着锐利之风。对于最尖锐的阵型大换和用人随意的问题,郎效农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几名核心位置的主力球员,因要到国奥队"陪练",长期缺席国家队的训练和热身赛。反倒是不少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因未能排入欧洲拉练的基本阵容,而被"充实"进国家队。如此备战,国家队又怎能组成相对稳定的阵型、阵容和打法?”

  在老郎看来,这才是国家队五场比赛五个阵容、最终也不知道主力阵容何在的症结。

  国足愤怒集体倒杜

  其实,国足内部的矛盾早在这次天津比赛之前就已经爆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仅仅只是引线,接下来的才是“大爆炸”。昨日,国内某专业足球媒体用了相当大的篇幅,报道了国脚们炮轰“杜伊道歉事件”。

  在17日这一天的晚宴上,杜伊向大家道歉,但国脚认为不太诚恳。当时,杜伊和国足队员一一握手,并通过福拉多的翻译张悦做了告别宣言,“我知道大家都对主场与卡塔尔队比赛时的排阵有一些想法,我承认是我们教练组失误造成了比赛最后的不利结果,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歉意。”

  对于杜伊的行为,国脚们似乎不领情。一名国脚气愤不平地说:“如果我是足协领导,在主场输给卡塔尔的第二天就炒掉杜伊,换个教练。”有国脚认为:“这个时候还道歉有用吗?”

  对于这些言辞,记者晚些时候也连线了部分国脚,他们证实了这些言论的真实性。现在,爆发如此大规模的“倒杜”,恐怕算是为即将打响的奥运足球赛埋下了一颗相当巨大的定时炸弹。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