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欧冠第一人恐再留洋 欧洲杯东道主球队力邀孙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国队冲击南非世界杯折戟,不过,随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上海申花球员孙祥接到一个意外的好消息:一家欧洲俱乐部已正式邀请孙祥加盟,合同样本已经发到国内。据介绍,该俱乐部还得到了下赛季参加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曾经成功把孙祥带到欧冠赛场的经纪人罗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此次向孙祥抛来橄榄枝的球队为来自目前欧洲杯东道主国家的一支球队,也就是来自奥地利或瑞士的一支球队。据罗曼介绍,此次留洋与其他国外试训不同,因为对方发来的是正式的加盟邀请,而非试训邀请。

  “对方的合同已经明白地传真过来,也就是说,孙祥不需要试训,即可直接加盟。”对于合同年限以及费用问题,包括和申花的谈判模拟细节问题,罗曼表示,目前的确不方便透露太多,“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具体的事宜还要和申花方面谈过之后才知道。这个周末吧,大概的轮廓会清晰出来。”

  2007年年初,孙祥曾首次留洋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虽然第一次的留洋经历只有86天,可也正是这短暂的留洋生涯,让孙祥创造了4项中国球员留洋海外的纪录,成为海外军团中的一个代表性人物:其成为中国球员加盟荷甲第一人,亮相荷甲第一人,欧冠第一人,也成为留洋军团中第一个获得欧洲联赛冠军的球员。

  “我个人认为这是孙祥又一次飞跃的机会,从他的能力来看,他完全可以适应这支球队,而这支球队也非常需要孙祥的加盟,可以说双方是彼此需要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希望可以让孙祥踏上人生的另一个起跑线。”谈到将来和申花的谈判,罗曼表示。按照上赛季联赛的成绩,瑞超参加联盟杯的球队是亚军青年人和季军苏黎世队,奥甲则是第三名奥地利维也纳队。成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