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有情孙继海无意 中国太阳首选依旧留守英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孙继海结束了与英超曼城队的合同之后,数次传出有中超球队接洽他的消息,其中便包括老东家大连实德队。科萨重新上任后,也先后多次表达了想让孙继海回大连的愿望。但是,孙继海在这个夏天肯定不会回大连效力:他的首选是留在英国踢球,即使回国,下家也不会是大连实德。

  中超球队里,陕西中新和大连实德是向孙继海发起攻势最猛烈的两支劲旅。这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主教练明确表示尽全力争取让孙继海加盟。不过,陕西中新的邀请无疾而终,科萨却一直没有放弃,直到现在他还在等待孙继海确切的答复。科萨在刚上任第一次面对媒体的时候,就提出要将孙继海召回大连的想法。

  上周大连实德在香河集训的时候,恰好国家队也从天津来到那里集训,孙继海就有了与科萨见面的机会。据透露,两人有过一次密谈,科萨对这名昔日弟子表现出求贤若渴的心态,孙继海当然无法直接拒绝科萨的邀请,答应会考虑此事。

  据科萨介绍,本周内孙继海会给他一个确切的答复,“我和孙继海在北京见面了,我们谈了很多。他已经答应我了,等世界杯预选赛完全结束就给我电话,确定是否回来。”科萨在采访中毫不掩饰自己在运作这个事情,“孙继海回来的话,能够在这个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孙继海做出其他的选择,我也会理解他的,现在他很可能选择留在欧洲踢球,这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继海这个夏天回大连效力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当然,并不排除在未来几年内,孙继海重披大连实德战袍的可能性,至少这次科萨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