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式汉军打造新阵容 肥胖埃莫森成后腰第一人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埃莫森依旧是那么胖,当蒿俊闵、韩鹏等人看到他时,仍旧在笑他身材的庞大。但埃莫森本赛季在汉军的位置却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他不再是后防线铁打的主力,而是极有可能成为球队后腰第一人选。上个月,武汉队重新集中后,朱广沪就将球队阵型改成442,并给埃莫森定位在球队防守后腰位置。
尽管这一位置对于埃莫森来说显得非常陌生,但通过香河的教学赛看,埃莫森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得相当不错。汉军与国安队进行的第一场教学赛中,朱广沪为汉军设置的442阵型中,中场中路的两名球员是平行站位。在这场比赛中,朱广沪将埃莫森和胡卓伟进行了配对。比赛中,埃莫森显得非常兴奋,又叫又嚷大声指挥队友接球。除了精神兴奋外,埃莫森在后腰位置踢得非常卖力,防守时能够占据有利的位置,对于对手送出的高球,也能及时解围出去。而进攻时,埃莫森及时插上的情况不多,但埃莫森经常能够传出一脚斜长传球。坐在场边的替补队员都惊呼道:“有点当年马成长传球的感觉。”对于埃莫森在后腰位置的发挥,朱广沪表示,尽管之前并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但他的表现比较稳定,能够很好的控制比赛节奏,防守也很到位。

  不仅教练夸埃莫森表现好,就连队员们也对埃莫森的发挥给予了肯定。“他在这个位置上敢于拿球,并且不慌,能够很好的将球转移出去,防守又是他的优势,所以这个位置很适合他。”一名球员分析道。至于埃莫森的搭档,朱广沪一直在考察,在三场教学赛中先后用了胡卓伟、周熠、周恒等球员。观察再三后,大家对于胡卓伟的发挥最为肯定。“大卓卓(胡卓伟)只要没有受伤,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调度还是非常出色的,他能够在这里很好的把握比赛节奏,这是全队所需要的。”一名球员说道。对于究竟谁将和埃莫森搭档组成双后腰,教练组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几名后腰队员都十分积极。每场教学赛中,几名后腰球员是全队跑动距离最多的。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几名后腰球员纷纷表示,要争分夺秒争取在开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争取让球队早点摆脱困境。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朱广沪 | 胡卓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