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接受朱广沪442阵容 陆博飞位置还有待敲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停赛5场的处罚还没有结束,陆博飞早已按耐不住渴望为汉军出战的热情。汉军改变442阵型后,陆博飞复出后将出任什么位置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在香河集训期间,朱广沪就已经在多个位置使用了陆博飞。
至于他究竟会出任什么位置,还要等待他复出后才能知道。陆博飞是在对阵大连实德队比赛后,由于不冷静行为被中国足协停赛五场。因此,每次训练时只能跟着替补一帮球员训练。尽管如此,他仍然严格要求自己,有机会就和队友一起讨论足球方面的业务问题。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陆博飞十分渴望。他表示,希望能够快点结束停赛的日子,早点回到球队中,帮助球队度过困难。与国安队的第二场教学赛中,朱广沪安排陆博飞出任影子前锋的位置,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陆博飞的表现最为抢眼。进攻时,他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有时通过漂亮的直传给锋线同伴传出好球。此外,他还在中路包抄射门攻入一球。

  然而在上半时后半段,他又回撤到后腰位置。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陆博飞又出现在了右前卫的位置。尽管一场比赛中换了三个位置,但陆博飞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也完成了教练组交给他的任务。一名教练组成员在场边不由自主的感叹道,“陆博飞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相信这些新位置他能够逐步适应。”除了陆博飞有了新的位置外,周恒也出现在了后腰位置。周恒几年前在球队也出任过后腰,但此后一直被教练定位在左边前卫位置。对于后腰的位置,周恒明显还没有完全适应,在后两场教学赛中,周恒都出任球队的后腰,但表现一般。对此,一位教练表示,他的位置感还需要加强。对于442这个新阵型,队员们普遍都已经接受,不少队员对于新阵型充满了期待,盼望新阵型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周恒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