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从解说员到冠军教头里弗斯:回波士顿机会并不坏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里弗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亚特兰大,他在1988年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

  退役后,他1999年成为魔术主教练,在自己的教练处子赛季,他便率格兰特·希尔当家的魔术队取得了41胜41负战绩,并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教练称号。

  此后的两个赛季,里弗斯均率队取得超过50%胜率,并杀入季后赛,只可惜“玻璃腿”希尔一直受伤病困扰,未能帮助他取得更好成绩。2003-2004赛季,里弗斯在只取得1胜10负糟糕开局后,被魔术队解雇,结束了自己在NBA第一份主教练工作。

  2003-2004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聘请里弗斯担任了主教练,下岗不久便上岗,这说明里弗斯的能力还是被看好的。

  从魔术下岗后,里弗斯到电视台当起了解说员,里弗斯似乎很享受解说这份工作,似乎没有兴趣再次拿起NBA教鞭。当凯尔特人向他发出邀请时,他犹豫起来。

  “我喜欢眼下这个工作,本来我打算解说两年后再考虑重新出山。”里弗斯说,“当和妻子交流后,我决定回来。”

  里弗斯的妻子克里斯,最清楚丈夫心里想什么,“他说自己心里非常矛盾。”克里斯说,“我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我对他说,你应该马上回去,这个机会对你来说并不坏。”

  妻子的话,让里弗斯很快作出了决定,当2004年4月29日他接受凯尔特人主教练职位时,克里斯说:“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全家人都支持他这样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克里斯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