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锁定皇马克星替比利亚 葫芦娃出走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今夏被炒的最热的转会球员是谁?葡萄牙边翼C罗外,当属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目前正在欧洲杯代表西班牙征战的“葫芦娃”已经成为众多豪门争夺的核心。尽管胡安-桑切斯反复强调“比利亚是非卖品”,但瓦伦俱乐部主席越说似乎越没底气。因为据《阿斯报》本周三透露,蝙蝠军团已经为比利亚找好替身——迭戈-米利托,而萨拉戈萨射手将不日加盟。

  迭戈-米利托成名于阿根廷国内竞技队,2001年率领球队夺得春季联赛冠军。05-06赛季,米利托展现出惊人的进球能力,屡屡是关键战役中上演精彩入球。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米利托的梅开二度终止了巴萨18连胜的纪录;随后在6-1狂扫皇马的比赛中,迭戈一个人就攻入4球。

  米利托被认为是和战神巴蒂斯图塔以及意大利射手托尼一样的优秀中锋,他跑位、抢点、过人都非常不错,技术全面,进球效率高。在胡安-桑切斯看来,米利托是比利亚的绝佳替身,他比上赛季联赛射手王古伊萨都优秀。在为萨拉戈萨效力的三个赛季里,米利托打进了53粒进球,仅比“葫芦娃”近三个赛季的进球数少5粒,和非洲猎豹埃托奥的进球数一样多。

  据《阿斯报》披露,近日瓦伦主席胡安-桑切斯已经同米利托的经纪人赫尔南德斯-希达尔多就转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谈判。其实早在2006年春,瓦伦西亚的最大股东胡安-索勒尔就相中了已经在联赛打进了15粒进球的米利托,不过瓦伦最终阴差阳错地买进了莫伦特斯。此前有消息称,意甲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均向米利托抛出了橄榄枝,但并没有什么实际性的进展。由于米利托并不想离开西班牙,因此瓦伦引进米利托的可能性极大。

  蝙蝠军团想引进米利托并非没有道理,已经在欧洲杯打进4球的比利亚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豪门俱乐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比利亚期待能够搭档托雷斯、师从贝尼特斯,不过利物浦否认有引进瓦伦射手的计划。但斯科拉里执教的切尔西却从没有放弃比利亚的计划。阿布拉莫维奇计划为比利亚提供一份周薪达10万英镑的合同。

  另外,“苦苦寻枪”的巴塞罗那也将比利亚列为引援的头号目标。同切尔西相比,巴萨更具有优势,因为“葫芦娃”早已适应了西甲赛场,根本不需要过度期。而如果登陆斯坦福桥,比利亚能否适应英超的激烈对抗还是个未知数。

  蝙蝠军团一方面坚持不出售比利亚的立场,一方面却为“葫芦娃”寻好了替身。尽管这样的做法有点“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之嫌,但瓦伦西亚的做法似乎也不无道理。因为瓦伦主席非常清楚,如果球员决心要走,而对方的报价又无法拒绝,为比利亚找好替身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比利亚 | 瓦伦 | 胡安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