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赛前毅腾上下信心十足 攻势足球誓擒客场虫复仇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3点半,中甲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烟台体育公园上演,赛季未尝败绩的烟台毅腾将在主场迎战“客场虫”延边队。同样经历了换帅的两支球队相遇,中甲进攻火力最猛的毅腾誓用攻势足球擒下延边报上赛季“黑色三分钟”的一箭之仇,另外中场核心、队长孙世林解禁复出。

  逆转王攻击力冠绝中甲 射手王领衔誓擒客场虫

  上一轮毅腾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以3-1逆转取胜,这也是本赛季毅腾第三次反败为胜。目前毅腾继续以4胜5平的不败战绩紧随江苏舜天国信之后,位列积分榜次席。同时毅腾以18粒进球成为中甲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

  暂列射手榜首位的穆德拉格一个人贡献了7球,再加上孙峰灏、朴正焕和陈珩琛以及队长孙世林的解禁复出。即使王净铉伤势未愈不能登场,这一系列“弹药”配置足以令所有对手胆寒。不要忘了,上一场比赛最佳球员李鹏和谢可谅也是不可多得的边路好手。

  本周的训练中毅腾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由于烟台体育公园正在举办市七运会,无奈之下毅腾只能在体育公园的训练场备战。尽管如此,球员们的情绪依然非常高涨。队长孙世林表示,“现在球员的的状态很好而且没有伤病,我们希望用这次胜利巩固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延边队是一支整体成熟的球队,不好对付。而毅腾球员的经验显然不如对手,但是主场作战我们要尽全力拿下。” 总经理崔华谦虚的同时也表达了取胜的信心。

  毅腾历史战绩处于下风 恩怨源自“黑色三分钟”

  上赛季毅腾作为升班马与延边交手两次,成绩为一平一负处于下风。去年的5月5日毅腾在哈工大迎战延边,中场球员咸涛在比赛中莫名其妙的被红牌罚下,而且到伤停补时毅腾还以2-1领先,但是当执主裁判徐航补时超时,延边利用 “黑色三分钟”导致毅腾最终2-3输掉了比赛。忍无可忍的王军冲入场内推搡徐航,结果足协被禁止进入指挥席5场并罚款6000元。

  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的延边目前客场全败,总进球数也只有毅腾的一半。从第4轮伊始一直位于升级区的毅腾面对“客场虫”,目前胜负的天平已向毅腾这边倾斜。(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