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卫冕冠军三战皆负黯然出局 "奥托大帝"神奇不再


  尽管率先破门,但最后还是以1:2输给西班牙队,希腊队带着三战皆负的成绩黯然离开本届欧洲杯。从上届冠军,到本届成绩最差的球队,雷哈格尔脱下了神奇的外衣,跟欧洲杯说再见了。

  作为卫冕冠军,希腊队尽管未被特别看好,但是以三战皆负的战绩出局,还是让人大跌眼镜。跟四年前的希腊队相比,这支希腊队少了进取心和必胜的信念,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不够积极。而雷哈格尔也没有神来之笔,就这样碌碌无为,在平庸中败给了西班牙,俄罗斯和瑞典。

从比赛过程来看,另外三支球队的确无论从实力还是发挥上,都好于希腊队。卫冕冠军的出局,并不是一个冷门。

  “在跟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我们运气太差了,西班牙队踢得更机警。但是我们输得有尊严。”雷哈格尔倦怠的眼神显得失望极了,“我告诉队员们,跟西班牙队比赛之后,我们就要彻底说再见了。我不想单独揪出哪位球员来承担失败,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