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对阵荷兰希丁克大放烟幕弹 主动示弱恐是疑兵计

  用荷兰二队打荷兰队,谁会取胜?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同时又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八强战,“荷兰二队”俄罗斯队就将面对此前表现相当强劲的荷兰队。俄罗斯队凭借昨天的表现赢得了无数赞赏,让很多人对这场八强战充满期待。

  作为一个荷兰人,希丁克怎能不期待这场比赛?如果能在自己的国家执教国家队,希丁克何以跑到遥远的俄罗斯找饭碗?证明自己比火得发烫的巴斯滕强,这是希丁克率俄罗斯队击败荷兰队的动力。

  毫无疑问,俄罗斯队在某种程度上占据着主动。首先,希丁克是荷兰人,又曾经是荷兰队的主教练,他熟悉荷兰队的一点一滴。同时,俄罗斯队的球员又基本上全部来自国内联赛,荷兰球员对他们不甚了解。相反,俄罗斯队员却十分了解荷兰球员,因为后者大多在国际顶级俱乐部效力。希丁克和他的俄罗斯队更“知己知彼”,而巴斯滕和他的荷兰队多少吃了点亏。

  但是在希丁克看来,他的俄罗斯队更吃亏。因为荷兰队比俄罗斯队早一天结束小组赛,而且他们在最后一战中没有以主力出战,只上了替补。“我们的问题是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恢复。荷兰与罗马尼亚比赛时派的是二队,他们的一队有五六天时间来恢复,而我的主力球员就那么多。”

  希丁克向来以会练体能著称,俄罗斯队昨天击败瑞典队简直就是从第一分钟跑到了最后一分钟,完全看不出疲惫。两天的时间,对俄罗斯队来说也许是少了点。但是谁知道这是不是希丁克的又一个烟雾弹呢?他在对阵瑞典队之前说阿尔沙文好久没打比赛,即使上场,能不能坚持90分钟很难说。结果阿尔沙文在下半场用百米冲刺的速度长途奔袭,完成了俄罗斯队的第二脚射门,体能充沛得都快要流出来了。

  狡猾的希丁克,是在迷惑荷兰队吗?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