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一边忙结婚一边怕"离婚" 多梅内克忙得不亦乐乎

  离开欧洲杯的多梅内克变得更忙,一方面要操办他刚刚向女友承诺的婚礼,一方面又要忙着与法国足协交涉,避免“离婚”。

  在小组赛出局后,传媒质问多梅内克是不是要辞职,法国主帅却回答他打算与女友结婚。多梅内克的求婚举动让法国球迷不满,认为他为了逃避质问而转移焦点。

但他也获得了很多女性球迷的支持,她们认为公开求婚是对女友最好的爱的表达。

  与此同时,法国足协正在研究是否与多梅内克“离婚”。欧洲杯小组垫底的成绩很难给球迷一个交代,要顺应民心,足协应该解雇多梅内克。但多梅内克也有优势,那就是两年前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将法国队带到世界杯决赛。多梅内克也一直为自己辩解,一方面他炮轰欧洲杯裁判,认为他的红牌与点球毁了法国队,意法之战赛前就被欧足联内定为意大利胜出。另一方面则向球迷解释他有一套全盘的“2010计划”,欧洲杯正是为世界杯练兵,第三方面则是集训时间过短。法国足协将在7月3日召开会议,最后决定多梅内克的去留。如果多梅内克下课,1998年世界杯夺冠的法国队队长德尚是热门接班人。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